广元朝天区中医医院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2022-05-01 21:07: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杨鸿波 徐琳)4月27日下午,广元市朝天区中医医院院长陈国荣带领分管领导、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对节前安全生产进行了大检查,保障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

此次对医院门诊大厅、住院病区、出入口管理、药品库房、总务库房、医废暂存间、污水处理站、消防控制室、警务室、食堂及其它重点部位、重点场所的水、电、气、门窗及物防措施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细致查看了特种设备的管理、疏散指示标志、火灾应急照明、灭火器材等消防设施是否完好,以及消防疏散通道、疏散楼梯、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抽查了科室值班人员的安全意识及应急处置能力。

陈国荣表示,将对查出的隐患及时整改落实,同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全力抓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做到“零冲突、零风险、零事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