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朝天69名党政干部集中“充电”

2022-05-09 15:50: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杨鸿波 陈世清 田梅)5月9日上午,2022年广元朝天区党政领导干部应急管理培训班正式开班,全区各乡镇、区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干部和具体业务人员共69人参加培训。培训旨在深化全区党政干部应急管理思想认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和工作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本次培训为期2天,邀请了多位应急、水利、职业健康协会的应急管理专家现场授课,培训内容包含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行业标准、山洪危害区管理、自然灾害统计指标解读、突发事件处置及信息报送、应急救护等多个方面。

据悉,朝天区每年至少举办一次党政领导干部应急管理集中培训,并在防灾减灾月、安全生产月、汛期、森林防火期等重点时段,不定期通过“线上和线下”举办各类专题培训,确保全区应急管理系统党政领导干部全覆盖。截至目前,已组织开展应急管理培训5期170余人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