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朝天区中医医院把医疗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2022-06-22 11:03: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杨鸿波 卢璐)6月18日,广元市朝天区中医医院与对口支援该院的彭州市中医医院联合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彭州市中医医院院长助理杨永宏带领消化、骨伤、老年医学、康复等专业知名专家联合朝天区中医医院内科、外科、肛肠、妇科、耳鼻喉科等组成的医疗专家团队参加了此次义诊。

活动当天,前来义诊的患者老年人居多,专家们通过细心问诊与体查,针对不同病症为患者免费测量血压、测血糖、心电图检查及B超检查,并根据合理的诊疗建议开具处方、发放药品。

诊疗解决实际问题,老百姓很喜欢。朝天镇金堆村2组77岁老人朱某某,因“左侧膝关节疼痛1月”前来就诊,通过这次诊断治疗后,疼痛缓解,他高兴地说:“神医!中医医院给我们办了一件好事。”康复科的施针施灸等治疗,受到了当地百姓的一致好评。

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100余人,免费为40余人进行了血常规、血糖、心电图等检验检查,发放健康教育资料300余份,免费发放价值约2000元的药品。 义诊活动普及了疫情防控和健康知识,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将优质的医疗资源和医疗服务送至群众身边,让群众享受到高质量的健康服务。

据了解,2022年是朝天区中医医院迁址新建十周年,活动的开展,也是为回馈广大市民朋友及患者长期以来对医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