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家山将建成四川、陕西、甘肃区域内首个专业单板滑雪场

2022-06-30 16:55: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杨鸿波 张敏)6月30日,广元曾家山滑雪场集群·马头岩(单板)赛事中心项目开工仪式在朝天区李家镇永乐村举行。

据了解,曾家山滑雪场集群·马头岩(单板)赛事中心项目选址李家镇永乐村、卫星村,总投资1.5亿元,规划建设能承接省级(单板)滑雪赛事的综合性专业滑雪场,日游客容量1.5万人。项目主要建设游客接待中心,含售票厅、餐厅、休闲区、雪具综合大厅;建设初级标准雪道一条,高级标准雪道一条;建设供水系统,采购造雪机20台,压雪车1台、安全系统及按单次接待5000游客的雪具、服装、魔毯滑雪圈等。

“项目预计10月底完成主体建设,在今年雪季实现对游客开放。”项目业主——广元龙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金豆介绍,项目将配套建设U型槽、波浪道、高山跳台等,建成后,将成为四川、陕西、甘肃区域内首个专业单板滑雪场。

项目既是稳增长、扩内需、畅循环、惠民生的关键载体,也是促进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冲击和宏观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局面,朝天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锚定全年目标任务,毫不放松抓项目稳投资,全区经济运行持续向好。

曾家山滑雪场集群·马头岩(单板)赛事中心项目的开工建设,既是招商引资、项目争取成果的充分展示,也是推动建设曾家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有力支撑,必将为稳定全区经济增长增添强劲的动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