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朝天区“大蜀道杯”第三届篮球联赛开赛

2022-08-05 18:04: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陈星宇 张敏)8月3日,广元市朝天区“大蜀道杯”第三届篮球联赛在该区体育竞训馆拉开帷幕。该区各乡镇、区级部门、企事业单位的15支代表队180名运动员将在13天的比赛期间里激烈角逐,拼搏前三名。

首场比赛在朝天交通代表队和临溪乡代表队之间展开,跳球、运球、投篮,技术样样娴熟;防守、抢断、抓板,动作个个勇猛;赛场上,双方运动员们生龙活虎,尽情展示球技,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尊敬对手、尊重裁判,拼搏进取、全力以赴,力争为我们球队取得一个良好的名次。”参赛运动员李宇航表示,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团结、协作,胜不骄、败不馁赛出水平。

力争“让体育成为一种时尚,成为一种生活习惯”理念深入人心,切实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体育获得感和满意度。朝天区相关负责介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