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97户残疾人家庭喜获新居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0 19:50: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苍溪县2015年公共租赁住房和经济适用住房分配摇号电视直播仪式在县文广新局四楼多媒体会议室举行,97户残疾人家庭将喜迁新居。

本次分配的保障房共计357套,其中,公共租赁住房210套,经济适用住房147套,全县97户残疾人家庭受惠。本次住房分配方案中,涉及公共租赁住房的分配时,凡自愿申请且通过审查的一二级残疾人家庭,直接参与选房源和楼层;三四级残疾人家庭通过捻号方式选择房源和楼层,且房租按低保家庭0.54元∕㎡·月,低收入家庭按1.1元∕㎡·月计,住房面积介于47—59㎡间;涉及经济适用住房分配时,也按照捻号方式选择房源和楼层,且房价一般按砖混结构约1800元∕㎡,框架结构约2300—2500元∕㎡计价,极大的方便了广大低收入残疾人家庭。

多年来,苍溪县委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发展,在大力实施保障性安居工程中,十分重视残疾家庭的住房保障工作,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坚持把残疾人住有所居问题作为关注残疾人民生、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构建和谐社会的一项重要内容。2010年来,共为全县165户186名残疾人圆了安居梦。

(孙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