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审计局组织开展《准则》《条例》宣讲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7 19:41: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1月26日,县审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开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宣讲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才强到会作专题宣讲,他从三个方面分析了《准则》《条例》出台背景和意义,并对《准则》《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教育,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身。要把学习党章、《准则》和《条例》结合起来,增强党章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意识,切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认真贯彻落实,以更严的要求带头执行。切实增强“底线”意识,自觉在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上高标准、严要求;三要结合工作实际,以更实的作风助推发展。进一步扩大对公共资金、国有资产、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情况的审计覆盖面,切实发挥好审计的监督和保障作用。会上,还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了《准则》《条例》知识测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