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贯彻《条例》《准则》 做守纪廉洁的好干部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3 20:47: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反腐倡廉工作,不断加大反腐力度,切实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着力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氛围。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出台,给党员干部提出更高的要求,也为党员干部走好人生路指明了方向。

贯彻《条例》《准则》,一是要深刻领悟其重大意义。新的《准则》和《条例》是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成果,它为全面从严治党划出了明确的道德和纪律红线。

贯彻《条例》《准则》,二是深刻把握,学深悟透。党员干部要采用集中学习、专题讨论、警示教育等多种形式,把学习贯彻《准则》《条例》与学习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将其内化到自己的一言一行之中。

贯彻《条例》《准则》,三是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制定有效的监督机制,严格管理,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将贯彻落实《条例》《准则》融入群众的监督之中。

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学深悟透,认真贯彻《条例》《准则》,争做守纪廉洁的好干部。(苍溪县环境保护局 高一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