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朱国勇到三川镇走基层 督导精准脱贫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5 20:48: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015年12月15日,苍溪县政协主席朱国勇带队,率县政协机关干部再次到联系点——三川镇川桥村开展走基层活动。

此次走基层活动开展,主要以察看贫困户农房改造进展、产业发展情况、了解集体与农户发展思路,指导脱贫工作扎实开展为重点。县政协机关干部将全覆盖走访完川桥村的7个组、61户贫困户,进行深入细致的走访,同时送去慰问品。

15日中午,在川桥村召开的座谈会上,朱国勇提出要求:精准脱贫工作要实打实开展进行,继续按照总体规划、分类实施,因人而异的原则加快推进。对村上贫困户中年龄大、有残疾、无劳力、患重大疾病的困难户要解决低保,尽量纳入国家社会保障体系予以解决;对因资金、技术等原因有致富积极性的农户,要给予相应的资金技术和项目扶持,充分发挥农户个体的主观能动性,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早日走上致富路;要切实按照“五个一批”的思路要求搞好精准脱贫工作。

三川镇政府负责人表示,镇党委政府将和全镇7个贫困村村两委一道协力谋划实施好所有贫困村的新村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和村级服务保障体系完善,为脱贫攻坚营造扎实的“硬环境”。

据悉,16日起,朱国勇将继续带队分别深入三川镇其他6个贫困村,开展扶贫工作督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