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李英检查指导基地学校省十三运会备战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4 20:43: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2月23日,苍溪县副县长李英到县内各基地学校检查指导各代表队备战省十三运会相关工作。县体育局、县教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李英一行先后到县排球训练基地陵江三小、射箭训练基地苍溪中学、射击训练基地城郊中学现场察看了学生训练情况。李英详细询问、了解了参训运动员的学习、吃、住等情况,听取了各代表队组队情况汇报以及县体育局、县教科局关于近期省十三运会工作进展情况的介绍,实地查看了射击馆建设。

李英对备战省十三运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一是要加快训练场地建设,尽快改善学生训练条件,增强学生训练的积极性。二是要加强专业训练,要充分发挥专职教练员的作用,采取平时训练和寒暑假集训的方式,有序推进各项目的训练工作。三是要增强实战经验,要积极组队参加各类比赛,锤炼队伍,以赛促训,增强大赛经验。

李英强调,县体育局、县教科局和各基地学校要高度重视,协调配合,真抓实干,以备战省十三运会为契机,全面提升我县竞技体育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