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公安局召开党委会议部署节后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7 09:34: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邵志海)春节长假结束,为积极适应目前各项公安工作任务形势新变化,确保节后各项工作平稳运行,2月14日上午,苍溪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张家和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县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韩明林通报了春节期间全县社会治安情况。随后,张家和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振奋精神,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体民警要将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县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尽快从节日的气氛中走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节后的工作中,切实保证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二要抓好“铁拳-A”、打击通讯网络诈骗等重点工作。要认真吸取近年来目标考核工作经验,以开展“铁拳-A”和打击通讯网络诈骗两项重点工作为抓手,明确责任,细化分工,积极统筹协调,实现战果最大化,为全年工作起好步。三要抓好以春运为重点的安全生产工作。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县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和领会习近平、李克强等领导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要求,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重要性认识,着力抓好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消防等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工作,严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四要狠抓队伍管理严明纪律。要认真贯彻全市公安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强化政治建警、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消除麻痹大意思想,坚决不能在枪、车、酒、赌和执勤执法等方面出问题,积极创建无违纪所队、无违纪公安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