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书写好三个词,打赢污染防治战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4 17:30: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绿树、红叶、青山、蓝天是大自然给予我们最美好的馈赠,而如今,树已不在苍翠,山已不再青秀,天空不再湛蓝,我们的自然环境已经遭到破坏。为了改善环境质量,打赢大气水体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需要我们在生活工作中认真书写好三个词。

第一个词:责任。身为环保人,这份责任需要我们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要克服懒惰和浮躁心理,以超前的意识,务实的态度、创新的精神,积极主动完成各项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县委县政府用绿色发展的理念来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思路,狠抓节能环保,落实减排措施,发展绿色工业,大力倡导循环经济。综合整治城镇生态环境,创建省级、市级生态乡镇村,把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有机结合起来,实现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相协调。

第二个词:奉献。在我们环保人身上,也许没有动人的诗篇,没有离奇的故事,我们有的是不管风里雨里,行遍大街小巷,查排污、促整改的紧张忙碌;我们有的是夜以继日,团结奋战,治理违规排放的一次次重拳出击;我们有的是主动积极、耐心细致,宣传各项法律法规,提高大家环保意识的不遗余力!

第三个词:律己。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手中的权利是人民赋予的,必须用来为人民谋利益,必须面对金钱诱惑刚直不阿、清正廉洁。所以我们必须努力加强自身修养,始终牢记“形象比金子更宝贵”,牢固树立廉洁自律的意识。我们要经得起诱惑,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不迎合世俗偏见,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淡泊名利,无私奉献,对待工作多一份激情、多一份责任、多一份信心、多一份理智!(苍溪县环境保护局 高一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