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公安为贫困户发放“明白卡”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2 14:41: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记者:周平  

四川在线消息(邵志海记者周平)5月29日一大早,天还没有亮,广元苍溪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张家和以及县局帮扶组一行20余人已经坐车前往高坡镇柏木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经过三个小时的颠簸,帮扶组一行终于到达柏木村。民警先是通过座谈会和户调查的方式对柏木村贫困户家里的增收情况作了详细的了解,同时为村民开展政策宣讲、发放精准扶贫“明白卡”等方式对下一步的产业发展作了具体规划。

在贫困户苗玉朗家中,当了解到苗玉朗在扶贫组的帮助下,通过发展养殖,提高了家庭收入,已将自家房屋粉刷一新,院坝也进行了硬化平整,居住环境得到很大改善后感到十分高兴。张家和高兴地说,扶贫工作是县局党委长抓不懈的重点工作,群众是否增收脱贫更是帮扶成员心中的牵挂,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切实实的多动脑筋,想办法帮助群众尽快脱贫致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