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大农学院与苍溪开展深度合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4 07:00:55)  来源:广元日报  
编辑:向朝伦  

6月23日下午,苍溪县与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签订《共建北京大学现代农业科研基地战略合作协议》《共建苍溪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研究院协议》《农业产业示范园区(罗汉果种植)项目招商引资协议书》。

近年来,苍溪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农业产业化发展和实现县域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县农业产业化方面已实现巨大突破,建成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国家生态示范县、国家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国家猕猴桃出口质量安全示范区,3种农产品获得绿色食品认证,15种农产品获得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并荣获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等称号。

此次成功签约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是院地、企地深度合作的良好开端。目前,罗汉果项目已在苍溪青龙现代农业园区、三会现代农业园区等地开展试种,面积达2600余亩,长势良好,丰收在望。

(记者 安元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