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开展饮用水源地环境专项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1 10:34: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切实加强饮用水源地的环境保护,确保饮用水源水质稳定达标,保障居民饮水安全。近日,苍溪县环保局开展了饮用水源地环境专项检查活动。

苍溪县环保局成立检查组对全县所有饮用水源地开展了专项检查,对饮用水源地的分布情况以及所有自来水厂的供水量、供水服务人口、饮用水源取水口、水环境质量现状等进行了调查,认真排查水源地一级和二级保护区内有无违法建设项目、有无影响饮水安全的排污口、有无从事采砂、放养禽畜等污染水源的情况,并对饮用水源地保护区内的标识标牌和防护设施的完善情况进行了检查。

通过检查,进一步完善了该县饮用水源保护长效机制,增强了人民群众自觉保护饮用水源意识,营造全民参与和社会监督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