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交警:深入开展安全检查  强化安全措施

http://www.scol.com.cn  (2016-07-31 17:10: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28日上午,苍溪公安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唐敏会同治安大队到中石化苍溪元坝净化厂开展安全大检查。中石化元坝净化厂安全科人员陪同检查。

在净化厂,副大队长唐敏一行检查了企业安全管理制度及各项制度的落实情况、安全生产记录、公司危险品运输车辆和驾驶人台账、车辆的安全检查急记录和部分运车辆等。随后,副大队长唐敏向公司通报了南海高速“7.25”苍溪服务站危化品车辆事故情况并要求:一是企业公司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明确自身主题责任,克服麻痹思想,时刻提高警惕,提高交通安全认识;二是严格排查安全隐患,全面加强企业源头管理,特别是车辆及驾驶人管理,加强驾驶人的安全警示教育,不能流于形式;三是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内部监管,查找企业在安全管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增添强有力的管理措施,切实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四是加强企业安全制度的完善和落实,要与时俱进,结合当前严峻的交通安全形势,不断更新和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强化落实,切实做好企业内部安全管理工作,从源头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五是加强汛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何雨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