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8月27日 苍溪将举办红心猕猴桃采摘节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2 07:25: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记者从苍溪县相关部门获悉,该县第六届全国猕猴桃研讨会暨第二届苍溪红心猕猴桃采摘节将于8月下旬举办。届时,将有5项主要活动举行。活动自8月27日开始,持续至30日。

5项主要活动包括8月28日在苍溪红心猕猴桃交易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六届全国猕猴桃研讨会开幕式;同日、同地举办的中外专家报告会;8月26日在猕猴桃交易会展中心举行的中国红心猕猴桃交易中心上市敲钟仪式;8月29日在歧坪镇天新园区举行的第二届中国苍溪红心猴猴桃采摘节开幕式;8月28日至8月30日在猕猴桃交易会展中心举行的苍溪红心猕猴桃展销活动。3项配套活动为文艺晚会、特色民俗文化节目汇演、“猕猴桃百里果乡游”。

(记者 安元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