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交警深入农村交管办指导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3 13:34: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进一步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努力营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全面提高全民的交通安全意识,8月11日,苍溪交警民警深入亭子乡指导交管办工作。

通报了近期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讲解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分析交通事故的主要成因。根据农村道路存在二、三轮摩托车、农用车违章搭人,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现象突出;农村外出务工人员多,家长对车辆缺乏管理,学生骑车现象时有发生;针对以上现象要求交管办工作人员以村组干部为依托,以暑期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专项整治为契机,认真排查并上报道路交通隐患;摸清辖区车辆及驾驶人底数;加强对辖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教育,要做到不搭乘超员车,不违章驾车,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何雨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