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公安交警大队结合教育整顿举办全员业务培训

2021-03-29 18:23: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罗玲) 3月22日,苍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民辅警全员培训开班动员会。大队机关各所室、管理交通的派出所、交警中队共计62人参会。会议由副大队长任子胜主持。教导员黄平、副大队长张亮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此次培训着力解决当前队伍中存在的业务能力不足和执法管理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突出问题,通过此次培训要让全体民辅警的工作能力、技能和对工作的态度有进一步提升。

会上,教导员黄平作动员讲话,阐明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对培训的时间安排、课程内容、培训要求等进行了详细地安排部署,对培训期间的纪律、培训考核进行了强调。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业务培训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开展业务培训是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开展业务培训是更好地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的必然要求,开展业务培训是提升工作能力的必然要求。二要通过培训,努力提升自身工作能力,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思想,杜绝执法不公正、不规范现象,要时刻警醒,缩短差距,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三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做到虚心学习,专心听讲,严格遵守培训工作纪律,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实现预定目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