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万云副市长到苍溪县局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03-29 19:03: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余小平) 3月25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方万云一行到苍溪县局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苍溪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罗琨参加督导。

方万云一行深入苍溪县局江南派出所,通过现场听取汇报、查看台账、与民警交流等方式,实地检查督导基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江南派出所负责人和罗琨副县长分布汇报了派出所和全县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及业务工作推进情况。方万云对苍溪县局队伍教育整顿及业务工作给予了“行动快、氛围浓、力度大、成效显”的肯定性评价,指出检查中发现的一些细节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就高效推进教育整顿下步工作,方万云要求,一是站位要高。要充分认清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打好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二是工作要准。整体要求要明确,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和法治思想贯穿学习始终;政策界限要清晰,要扎实做好“宽与严、本职与专项、规定动作与自选工作”三项结合,充分用好政策、对标对表落实、扎实办好实事;组织落实要到位,即力量配备要齐、指挥系统要灵、重点问题要提、工作督导要实。三是沟通要畅。要建立完善工作专班制度、联络员制度、会商制度和例会制度,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高效有序,坚定逢旗必夺的目标,努力在全市、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争先创优、打造品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