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户存钱粗心遗忘现金,苍溪民警辛苦查询终返还

2021-04-29 13:31: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宁小华)“一心为民办实事,忠心担当铸警魂”,4月28日上午,家住苍溪县陵江镇居民谢女士专程赶往苍溪县公安局陵江派出所,为派出所送上锦旗和感谢信,感谢民警归还了她在银行存款时遗忘的现金。

4月26日下午,谢女士到县城东城转盘处的农业银行ITM机上存5千元现金,由于有2百元无法存入,谢女士将剩下的4800元存入ITM机后取卡离开。“我也不清楚咋回事,我记得钱是存到机子里去了的,但是我回去后一直没有收到银行短信,也感到纳闷,”谢女士说。

“26日下午18时许,我们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任女士报警,称她在银行自动存取款机准备存钱时,发现取款机出口有4800现金” ,陵江派出所教导员张光桥介绍说,一市民发现ITM机有大量现金后,便报警求助。民警赶到现场,等候失主返回认领。

4月27日,民警通过银行调取该ITM机的监控录像,发现是一名女士存钱后,误以为钱已存入银行卡后便取卡离开,不知道什么原因,存入的钱被ITM机又吐了出来。民警调取该女士银行卡信息,确认了持卡人的身份信息,又多方查询到联系方式。“我接到民警的电话后,才知道我存的钱被群众捡到了并交到了派出所,我非常感谢这位热心群众”,谢女士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