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公安召开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1-05-01 20:43: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王冬)4月30日上午,苍溪县公安局召开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安保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会议由副县长、公安局长罗琨主持,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相关警种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派出所除值班以外所有民辅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公安部、省厅、市局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县公安机关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安保维稳工作。

会议强调,维护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喜迎建党100周年各项庆祝活动顺利开展,是当前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务必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从思想上紧起来、从措施上实起来、从要求上严起来,全警动员,全力以赴,突出重点,抓住要害,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坚决确保庆祝活动安全顺利和疫情防控安全,确保全县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