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乘车前丢失价值六千元手机,苍溪民警快速找回

2021-05-01 20:49: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宁小华)自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苍溪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宗旨意识,把为民办实事贯穿始终,以实际行动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4月28日,苍溪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火车站公安联勤警务站执勤民警积极作为,快速帮助一旅客找回丢失的手机,获得群众高度称赞。

28日下午16时,一名旅客来到苍溪县公安局火车站公安联勤警务站找到执勤民警焦急地求助,“我的手机丢失了,麻烦你们帮我找一下”,执勤民警询问了详细情况,原来该旅客是一名外地业务员,在苍溪谈完业务后,搭乘朋友的车到火车站,准备乘火车离开苍溪,刚下车后发现手机不知道什么时间丢失了。

“我很着急,手机里有很多我业务方面的重要资料”,据该旅客说,丢失的手机是iPhone 12,价值6千余元。

“我的火车票是下午5点多的,现在手机不见了,我还不知道能不能按时坐上火车?”,该旅客满脸担忧。民警一边安慰,一边进行调查,并按照该旅客提供的手机号试着拨打电话。电话终于接通,民警表明身份后,对方告诉民警,他是一名司机,他是在县汽车站捡拾到手机,并表示要立即归还手机,但由于该司机有事无法及时赶到火车站。民警进行沟通协商,对方委托一出租车将手机送到火车站交给民警。

“谢谢你们这么快帮我找回手机,让我及时赶上了火车”从民警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手机,该旅客临行前,握住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