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2021-07-08 19:43: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昝佳蕙 记者 杨鸿波)7月7日,苍溪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元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暨中央第十四督导组、省第七指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进会精神,并安排部署苍溪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及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保持责任不变、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扎实开展“回头看”和中央督导组、省指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要持续推进学习教育,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切实把学习教育作为深化教育整顿的重要途径。

“教育整顿进入收官阶段,并不意味着‘收场’”苍溪县检察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要继续绷紧底线意识,聚焦“六大顽瘴痼疾”,持续抓好任务清单的销号。同时要将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把教育整顿成效体现在各项检察工作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