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文轩苍溪分公司:用行动践行“课前到书,人手一册”

2021-08-30 09:44: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刘磊 广元频道 杨鸿波

开学前夕,为确保高质量完成“课前到书,人手一册”的政治任务,新华文轩苍溪分公司高度重视,协调多方力量,积极备战“开学季”,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开启苍溪县2021年秋季学期教材教辅发行工作。

扫完天府健康通二维码,一进仓库,各区域收拾的干净整洁,一堆堆教学用书码放整齐,分类清晰,拆、分、包、捆、堆码、清毒……新华文轩员工正在紧张有序的收发教学用书准备陆续发往各所学校。

“‘课前到书,人手一册’是党和政府交予新华书店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保障师生们的教学用书是我们的责任,教材的分发、清单、配送,我们一定加班加点完成。”新华文轩苍溪分公司负责人石强说。

据了解,新华文轩作为四川唯一具有中小学教材征订发行资质的教育服务机构,承担着苍溪全县各地中小学校教材发行工作,已经连续43年坚持“课前到书”。本次将向全县分发160多万册、3.2万多件教材,确保幼儿园、中小学校、职中130余所6.8万师生教学用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