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农产品亮相中国农民丰收节

2021-09-26 15:26: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朱荣杰)9月23日晚,中国农民丰收节“热土丰收季”淘宝公益直播盛典在杭州市举办,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张曙明,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总经理王威出席开幕典礼。苍溪县充分利用余杭区和阿里巴巴资源优势,抢抓新一轮浙川东西部协作机遇,继9月3日淘宝头部主播来苍举办苍溪农特产品直播专场活动后,再次将苍溪雪梨膏、苍溪猕猴桃果肉饮料、苍溪烟熏五花腊肉、香肠以及魔芋制品等苍溪特色农产品搬进淘宝直播间,由李佳琦、薇娅等9名头部主播为四川苍溪、吉林汪清、陕西宜君等县直播带货农产品。其中,蜗牛Adie 、淘女郎demi、可乐daydayup、小翱小baby等大主播纷纷为苍溪农产品直播带货。

为进一步打响苍溪特色农产品招牌,打造余杭·苍溪“消费帮扶”金名片,助力余杭·苍溪东西部协作,苍溪县委常委、副县长刘俊峰先后亲临蜗牛Adie 、淘女郎demi两个直播间带货助力。“苍溪是中国红心猕猴桃第一县、中国雪梨之乡……”,在直播间里,刘俊峰副县长一一向粉丝朋友们详细介绍着苍溪县的风土人情、特色产品,对每一款产品的来源、制作和特点都是如数家珍,迎来万千网友粉丝的围观、点赞。当晚,“苍溪造”产品火速爆单。

苍溪县农特产品持续畅销,离不开杭州市余杭区的倾心帮扶和阿里巴巴集团的大力支持。今年,新一轮东西部协作启动,余杭区、苍溪县成功“联姻”,两地党委政府按照苍溪所需、余杭所能,聚焦重点同心共为,聚焦特色同向创新,利用阿里巴巴数字赋能,推动余杭·苍溪东西部协作消费帮扶高起点开局,助力苍溪经济高质量发展,奏响新时代共同富裕新乐章。

当天上午,2021“中国农民丰收节”苍溪庆丰收暨第六届苍溪高端红心猕猴桃品鉴签约活动在桥溪乡举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