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县政协视察全县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2021-10-15 15:00: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高志农 王韬)10月13日上午,广元市苍溪县政协主席李汀带领部分县政协委员视察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全县道路交通管理,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为全县人民提供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苍溪县政协委员们先后前往鑫桥驾校、陶家垭超限超载治理点、万顺机动车检测站、县公安交警大队一楼车管大厅、县公安交警大队荣誉室、县公安交警大队分控指挥中心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和观看《守护梨乡平安路》专题片的方式,详细了解机动车驾驶员理论考试运行、“双超”治理、机动车检测、全县道路交通管理“放管服”改革、全县道路交通智能管理系统的运行等情况。

县政协委员们对苍溪公安扎实推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道路交通管理是一项社会化的系统工程,涉及的方面广、范围大,需要各级各部门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希望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结合县“十四五”规划,做好道路交通长远规划,承接好国家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积极融入国家重大发展战略;要加强工程质量监管、公路养护和资金筹措,确保道路建的好、管的好、养护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和交通便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