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苍溪江南小学青年教师演讲比赛好精彩

2022-06-16 10:18: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杨鸿波 郭彦伶)近日,苍溪县江南小学校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青年教师演讲比赛,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青年教师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颂党恩 跟党走 共筑中国梦》《时代立魂 红心向党》《共筑中国梦 启航新征程》《彰显青年力量 书写时代篇章》......11名演讲者紧扣主题,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饱满的热情,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并结合个人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经历,讲述了在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点点滴滴。

“中国梦很大,而我的梦却很小。我梦想,我的每一名学生都基础扎实、思维敏捷、潜质卓越;我梦想,我的每一名学生都有健康的心态、良好的习惯、强健的体魄;我梦想,我的每一名学生都能以丰厚的文化底蕴、高尚的道德情操、积极的人生态度来展示我们江南学子的风采!”曹燕老师深情讲述了自己的梦想。

“初心召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既然选择了三尺讲台,就应该全力以赴。牢记教育的初心,牢记教师的使命,在新的征程上乘风破浪,砥砺前行!”吕彦老师的承诺掷地有声,激昂豪迈。

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演讲,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充分展现了江南小学教师争先创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江南小学教师对理想和信念的执着追求。

苍溪江南小学全体教师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身素质,擦亮“诗育”和“乒乓”两块特色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苍溪教育高质量发展再添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