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县国资系统组织开展党性教育和廉洁文化教育

2022-06-16 16:44: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杨鸿波 杜其平)近日,苍溪县国资系统20余人到泸州市古蔺县“四渡赤水”纪念地太平渡开展党性教育和廉洁文化教育。

“红军在行军途中饥饿难耐之时,发现地里种植的萝卜,当时找不到种植的农民,便下令大家拔一个萝卜的同时必须放一枚铜钱在萝卜坑里”,古蔺县太平镇义务宣讲员胡敬华为苍溪县国资系统党员讲述红军《种铜元》的廉洁故事,让大家深受教育。

“今天参观了省级廉洁文化基地中国工农红军四渡赤水太平渡陈列馆,聆听了红色故事,重温了入党誓词,思想深受洗礼....我们要继承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廉洁从业。”苍溪县国有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陈波说。

今年以来,苍溪县国有资产事务中心以实际行动推动国资系统风清气正。通过晒责任清单、梳理重大权力事项、规范国有企业重大事项决策责任、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开展集体谈心谈话等,强化了国资国企主体责任。

“通过本次活动,将进一步加强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在重大项目、重要岗位、重点环节上强化监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护航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苍溪县国有资产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元臻表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