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家风·立政德”苍溪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廉政谈心谈话

2022-06-28 17:55: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杨鸿波青府传)近日,苍溪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廉政谈心谈话,全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47人参加,学习了上级纪律通知,观看警示教育片“家道”,签订《党风廉政承诺书》。

“甘过简单、普通、干净的生活,做廉洁从政的‘干净人’......家属也要做好遵纪守法的表率。”该院纪委相关负责人在廉政谈心谈话中说道,领导干部职工不仅要管好自己,还要管好家人,对家人常教育常提醒,做到情不可越法、情不可越规、情不可越纪。

“警示片有震慑作用,让我们明白了做任何事要提高警惕。有着25年党龄,从事医务工作35年的医务科科长向本凯深有感触,作为一个部门的管理者不但要自律,还要告诫身边人要遵纪守法,部门随“小”也肩负“大”的社会责任,遵循良好的医德医风,做到拒收红包,按照诊疗规范操作,越过规矩就突破了底线。

苍溪县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孙永科叮嘱与会人员,要以“我将无我”的精神境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治品格、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工作岗位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单位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