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县举行2022年第八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主题宣传

2022-09-17 09:46: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刘敏 张俊)9月16日在2022年第八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到来之际,苍溪县举行“感谢您,捐献者”主题宣传活动,旨在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号召更多人加入志愿捐献造血干细胞队伍中来,用人道精神和奉献行动点燃生命的希望,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苍溪力量。

在苍溪职业高级中学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组织观看了《造血干细胞捐献流程科普宣传片》《关注我们、支持我们、加入我们》等宣传片,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世界骨髓捐献者日的来源以及造血干细胞捐献的相关知识。活动当天,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向大家讲述了自身的捐献故事和体会,现场观众认真聆听,深深为他们热心奉献的仁爱之举所感动。

“通过参加今天的活动,我收获了很多,也了解了很多关于骨髓捐献的相关知识,同时我也期望更多健康适龄的朋友加入中华骨髓库,为救助更多的患者而努力。”苍溪职业高级中学校学生樊美玲说。

据了解,此次宣讲活动主要是由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四川省管理中心主办,并由广元市红十字会、苍溪县红十字会承办的主题宣传活动,当天,还发放了宣传手册500余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