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公司:以赛促学  开展党规安全知识竞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8 20:30: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18日下午,国网旺苍县供电公司举办了以“以赛促学创佳绩、文化引领强根基”为主题的2016年党纪条规、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来自公司业务支撑部门、供电所的18支代表队共54名专业人员参赛。本次竞赛是对公司近期组织大家学习新党纪条规、安全教育的一次检验。

据了解,竞赛活动经过精心的设计,重点围绕党纪条规、安全生产知识和公司安全管理制度进行出题,并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竞赛环节。在经过必答题环节之后,各参赛队不分伯仲,没有拉开分差。随后紧张激烈的抢答题、风险题环节打破僵局,广元电力开发总公司旺苍分公司二队脱颖而出荣获第一名,运维二队、调控中心队代表队获得第二名,东凡供电所、国华供电所、白水供电所代表队获得第三名。运维一队获得风尚奖。比赛期间的观众互动答题为此次竞赛平添几分精彩,现场观众踊跃参与和激情抢答将活动不断推向新的高潮,更加增添了竞赛的参与性、趣味性、知识性。

该公司总经理韩静、党委书记苏庆、副总经理周斌齐、王勇、工会主席陈继信作为评委参加了知识竞赛,并为获奖的参赛队伍发放奖状。

旺苍供电公司通过知识竞赛,是竞赛更是学习,让广大员工在轻松愉悦中提高对廉洁文化、安全文化的理解和认识,以赛促学,在公司上下营造“干事、干净”的廉洁氛围和“要我安全转变我要安全”安全氛围,进一步提升执行能力和风险防控能力,提高团队协作的团结意识,对真正提升各班组安全生产管理的规范化、标准化水平,推动旺苍县供电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吴全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