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英萃供电所完成“与爱同行 春暖童心”保电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8 20:31: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18日11时,随着“2016年广元市青少年暖冬行动启动仪式”活动在英萃中学的顺利结束,标志着国网旺苍供电公司英萃供电所为此次活动的保电任务圆满完成。

1月17日晚,英萃供电所接到英萃镇政府的保电通知,为确保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该所立即行动,成立保电领导小组,抽调人员进行现场踏勘,负荷统计,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制定临时保电方案和措施。并对英萃中学所在供电台区的0.4kV供电线路进行了全面巡视、检查。

活动当日早上7:30分,该所保电人员陈斌、史宏为会议现场铺设临时供电线路120余米,并安装了配电箱及漏电保护器等设备。8:30分活动开始,保电人员在冬日的寒风中坚守在保电现场,守护线路及开关设备,确保了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赢得社会各界及当地政府的好评。(余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