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河供电所隐患排查确保设备安全运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9 20:33: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随着春节的临近和寒冬气温急剧下降,用电负荷急剧上升,为切实加强农村用电安全,使广大用户用上安全、放心电。连日来,国网旺苍供电公司东河供电所组织人员开展了冬季电网隐患排查工作,有效化解线路设备安全运行的各类风险隐患。

该所明确责任,加大对线路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并进行详细登记,严格落实整改措施,组织人员对线路设备进行巡视检查,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及时消除线路下方树竹障碍、违章建筑等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线路设备健康水平。该所还通过安全用电宣传画册等手段,向辖区用户大力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增强用户安全用电意识,引导用户安全、合理、科学、节约用电,把冬季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到千家万户,做到人人知晓。同时该所还分包责任,积极落实责任人和整改措施,做到整改落实到位,对每一基电杆、每一条线路、每一个台区都巡视检查整改到位,确保不留下任何事故苗头和安全死角。

通过此次隐患排查和一系列措施,该所进一步加强了线路设备的巡视检查,及时消除了各类缺陷隐患,为电网冬季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李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