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供电公司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1 21:06: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认真贯彻执行省公司、广元供电公司安全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苍溪县供电公司于2016年1月20日,举办了机动车专(兼)职驾驶员年度交通安全知识培训。公司60多名机动车专(兼)职驾驶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苍溪县交警大队警官牟柯华全面分析了驾驶违法行为的危害以及给社会、家庭、自身造成的影响等。同时,结合当前的交通安全形势、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交通事故案例、交通违法与交通事故的关系、倡导安全驾驶行为、交通违法行为产生的原因等方面用深入浅出的道理,生动的语言,对道路行车安全进行了讲解和阐述。

培训中,还播放了苍溪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一幅幅震撼的事故现场画面以最直观的方式敲响了交通驾驶安全警钟。

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国胜通报了2015年公司车辆管理工作情况,要求机动车专(兼)职驾驶员要时刻绷紧“安全行车,警钟长鸣”这根弦,从我做起,自觉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规定, 为创建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培训采取了法规和案例相结合、主讲与现场解答相互动的灵活方式,即活跃了学习气氛,又收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参训驾驶员在培训班结束后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将安全行车放在首位,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做好文明驾驶、养成安全行车的良好习惯,不断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确保安全无事故。(邓仕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