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李大尉参加一线班组安全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9 21:08: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18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尉带领安全监察质量(保卫)部副主任邓伟参加城郊供电所的安全活动。

在会上,城郊供电所所长李政对市公司2016年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进行了宣贯;对该供电所2015年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回顾,梳理了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思路;对2016年春节保电工作再次进行了细化和部署。该所员工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管控进行了讨论。

最后,李大尉对公司2015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同时强调,一是必须把安全生产工作放首位,要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各级人员必须切实履行好安全责任,坚决做到安全工作从严管理绝不放松;二要从遵章守纪、现场培训、风险辨识、到岗到位等方面加强本质安全,切实加强施工作业安全管理,真正做到照章办事,按规矩办事;三是继续抓好优质服务工作,不断加强营业窗口服务管理,严格规范催费管理工作和全面提升抢修服务质量,要从思想上转变服务观念,真正做到“你用电,我用心”;四是要扎实做好务工人员返乡和春节期间的保电工作,提前做好负荷预测和输电线路、设备的巡视检查、测温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并充分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以确保圆满完成春节保电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