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石红慰问一线员工 送祝福 鼓干劲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1 20:09: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1日,带着对一线员工的新春祝福和关切之情,广元供电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代理工会主席石红带领审计部主任陈学云一行,在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家明,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强先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剑阁县供电公司武连、开封、元山供电所一线员工及困难职工,向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献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每到一处,石红都与员工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对大家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提前祝愿他们及家人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送上了慰问品、慰问金。还与大家一起拉家常,详细了解了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及春节期间安全供电、优质服务的措施及应急物资、人员、车辆的准备情况,电网当前的运行状况和负荷情况。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做好节前线路、设备巡视检查,隐患缺陷处理,负荷测试等节前各项工作,确保供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慰问困难职工冯可勇、王大辉时,石红都与其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所需、所难、所盼以及目前身体情况及家庭生活状况,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公司将尽最大努力想办法帮助解决,希望他们要树立乐观心态和克服生活困难的信心,祝福他们新年快乐!

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句温情的祝福,让一线员工及困难职工都感受到了来自组织的关爱和温暖,纷纷感谢公司领导的关怀与祝福,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立足岗位,踏实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谭万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