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供电公司召开2015年工会工作总结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4 17:19: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邓仕斌)1月21日,国网苍溪县供电公司召开工会工作总结会。纪委书记、代理工会主席杨怡,公司工会委员会委员、女工委主任,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工会、女工委简要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杨怡总结了2015年公司工会工作,同时安排了近期工会重点工作。

    据了解,2015年公司工会受到了上级的好评,做到:一是进一步加强了工会的宣传教育职能,全年共编写《工会园地》四期;二是紧扣主旋律,加强学习教育,开展好工会“三查”工作;三是深化夏送清凉冬送温暖活动;四是开展帮扶济困,看望慰问困难职工;五是为基层分工会配备运动器材,大力开展文体活动;六是组织职工体检,加强员工劳动保护,维护好员工的合法权益。2016年,公司工会将强化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加强职工思想、业务技术等学习教育;二是开展好夏送清凉冬送温暖等有意义的工会活动;三是深化民主管理,保障职工权益;四是推进班组建设,夯实管理基础;五是持续关爱行动,促进企业和谐发展。近期将做好职代会暨工作会召开、职工代表换届选举、春节慰问等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