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供电公司开展“法治扶贫送法下乡”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4 17:28: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任映松)为积极响应中宣部《关于开展“三下乡”活动通知》的号召,加快推进法治贫困村建设,深入开展精准脱贫攻坚工作。1月21日,国网苍溪县供电公司五级职员精准扶贫帮扶队副队长吴猛带领相关人员深入公司定点精准扶贫帮扶村——唤马镇彭城村,开展“送法下乡”普法宣传活动,向当地群众宣传法治理念、讲解法律知识。

    活动当天,在彭城村村委会,吸引了该村大批群众前来领取法制宣传资料,咨询生产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对群众提出的土地纠纷、劳动合同纠纷、赡养等问题,工作人员给予了详细解答,村民都非常满意,连连称谢,并希望这样的活动开展得越多越好。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法制宣传单2000余份,发放法律援助手册600多个,接受群众法律咨询10余次。

    据悉,该公司把法律知识送到农民家门口,通过现场法律咨询以及法律知识读本和宣传资料的发放和解读,在提高法制宣传教育实效性的同时,也增强了群众的法制观念,提升了法律素质,为推动法治和谐彭城村建设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