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英萃所开展节前特巡消缺,确保春节安全供电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6 13:51: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余勇)春节临近,国网旺苍供电公司英萃供电所未雨绸缪,及早安排,对辖区可能出现危及供电安全的问题提前分析,超前控制,实施春节保供电“早布置到位、早检查到位、早落实到位”的措施,做好节前安全大检查。

供电所要求,一是对配电线路及配电台区进行全方位巡视,排查安全隐患。对查出危及安全供电的隐患立即制定方案,着手整改,做到不留隐患,不留死角;二是做好配电变压器的负荷测试工作,核查继电保护装置定值是否满足春节用电负荷的增长,预想故障隐患,提出解决办法。特别是对场镇公变及农村负荷较大变台要加大巡查力度和次数,及时掌握台区负荷变化情况,采取应对措施;三是做好突发事件处理。做好应急抢修车辆和应急物资的准备工作,值班人员24小时保持电话畅通,随时待命,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确保应急抢修快速、高效;四是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力度,切实保障广大客户安全用电,平安过节。

据悉,该所目前已消缺3处,处理一般隐患5处,转移重载变压器负荷2台,测试公变台区负荷47台,发放安全用电资料280余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