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公司:提供舒心电 情暖返乡人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6 16:53: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没想到这低温冰冻寒潮天气,一个电话你们供电公司人员就过来给送电了,供电服务真好啊,多谢啦……!”1月25日,旺苍县东河镇长滩村四队返乡人员张勇夫妇对上门服务的国网旺苍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杨明满是感激。

张勇夫妇常年在广州务工,家里的导线、开关等长期未使用,受潮湿、灰尘等影响,存在安全隐患。返乡准备过年的张勇夫妇从村庄路口看到供电服务电话,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拨了出去,没想到20分钟后,旺苍县公司工作人员便赶到张勇家中,按规定办理了复电手续,并免费为其检修、维护线路和开关……

随着春节临近,大批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针对这一情况,旺苍县公司采取多项措施提供优质服务,在各个营业厅场所开辟绿色通道,对各项手续简化瘦身,返乡人员只需办理简单的手续即可恢复用电,做到当日申请、当日送电;组织各供电服务工作人员走进返乡人员家中,认真检查返乡人员家中的室外表计、开关、漏电保护器等,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加强对返乡人员的安全用电知识宣传、讲解冬季安全用电常识和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增强返乡人员的安全用电意识;积极拓宽缴费渠道,先后开通228个电费代收网点,方便返乡人员及时、快捷缴纳电费。

截至目前,该公司客户中心工作人员已为200余户返乡人员无偿提供电力技术服务,发放各类安全资料800余份,消除安全隐患20余处,检修室内外线路1500余米,更换家用漏保、开关、插座40余个,确保返乡人员到家就能用上安全电、可靠、舒心电。

(王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