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总公司旺苍分公司寒霸难阻为民热情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7 10:41: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23日至26日,网络称之为“寒霸”的寒冷空气袭击了华夏大地,旺苍也迎来了历史上少有的临下7度的超低温天气。但,严寒天气并未阻挡旺苍分公司工程队员们加速低电压治理,为返乡农民工春节用上“放心电”服好务的脚步。

在东河镇四新村、东河镇东郊村两个低电压治理施工现场,工程队员们正按照施工工艺、工序有序的开展着突击攻坚。分公司认真研究,精心组织了严寒天气情况下的施工作业,他们一是抽调高寒山区无法施工的精兵强将,参与突击;二是增派工程技术人员,随队进行特殊天气中的作业指导和安全监督;三是国网旺苍供电公司及分公司领导、职能部门深入施工第一线,加强施工的管控和现场慰问,极大的调动了工程队员的积极性,确保了施工质量和施工进度。

截止笔者发稿日,东河镇四新村、东河镇东郊村两个低电压治理施工作业任务接近尾声,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高质量的电能将温暖每一个返乡农民工的心。(汤道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