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供电公司:举行“迎新春”老职工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7 10:11: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室外寒风刺骨,室内暖意融融。

1月21日,国网苍溪县供电公司举办了“迎新春”老职工座谈会。老职工代表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职员欢聚一堂,共叙公司发展成果,共话公司美好未来。座谈会由纪委书记、代理工会主席杨怡主持。

座谈会上,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大尉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国胜,副总经理王锡远、淳坤,纪委书记、代理工会主席杨怡,副总经理韩兴林、五级职员吴猛向老职工汇报了2015年安全生产、营销管理、党风廉政建设、供电服务、集体企业、小型基建等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感谢老职工们一直以来对公司发展的关注和过去所作出的贡献,向所有老职工及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座谈会上,年逾七旬、八旬的老职工代表,尽管不再年轻,但他们精神矍铄,畅所欲言,回忆几十年前热火朝天的工作场面,谈谈这几年来企业各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希望在岗员工珍惜岗位,努力工作,为企业发展和苍溪经济的腾飞奉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结束,老职工代表参观了公司生产营销综合楼,他们对公司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和骄傲,同时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最后,公司领导与老职工代表愉快地合影留念。

(邓仕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