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供电:督查指导供电所“春节”保电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7 10:46: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切实抓好迎峰度冬及春节保供电工作,保证安全、可靠、优质供电,1月26日至27日,剑阁县供电公司副总经理赖斌通带领安全质量监察部、运维检修部等相关人员深入柘坝、白龙、公兴、江口等供电所,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就迎峰度冬及春节保电相关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

每到一处,赖斌通一行都与供电所人员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详细了解了目前供区内线路设备运行状况,春节保电方案、事故应急处置预案制定情况,及节前线路设备巡视、隐患处理、负荷测试、配变增容、通道清理、返乡农民工用电、备品备件储备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各所虽已扎实高效的开展了迎峰度冬及春节保电各项工作,要求仍不能有一丝松懈,要充分利用最后冲刺时间,认真履职尽责,继续加大隐患排查、缺陷处理、负荷测试等各项工作,保证节日期间供区安全有序供电,让城乡居民亮亮堂堂过春节、高高兴兴看“春晚”。

各供电所纷纷表示,一定履职尽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以赴的做好春节保供电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谭万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