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供电:节前走访大客户  用心服务促共赢

http://www.scol.com.cn  (2016-01-31 21:11: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春节快到了,你们有什么需要服务的地方?对供电质量和供电服务方面有什么意见和建议?”1月29日,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市客户服务中心副主任凌国荣对龙腾纺织有限公司进行走访时,诚恳征求供电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临近春节,各大企业都在加快生产步伐,为了保障供区企业客户生产安全可靠用电,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开展节前用电大客户走访活动,及时了解企业的用电需求和生产经营情况,解决用电难题,指导企业科学用电。

在走访过程中,该公司工作人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其生产经营状况、用电负荷发展及用电方面存在的疑点与难点,悉心听取客户对供电质量和供电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走访组现场进行答复,不能答复的认真向客户做好解释说明,逐一做好记录,限期给予答复。

走访组还向客户通报春节期间的供电形势,现场指导企业在用电高峰期避峰、让峰、错峰用电;同时向客户普及电力相关法规及电力知识,并大力推广微信平台及掌上川电APP,以此拉近供电企业与客户的距离,增进双方感情。

通过走访,“零距离”与大客户沟通,及时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广泛征求企业对供电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公司优质服务水平,为新的一年更好地服务广大客户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李恒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