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为高危客户用电再加一道“安全锁”

http://www.scol.com.cn  (2016-01-30 21:12: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谢谢你们节前上门服务,还及时发现这些安全隐患,消除企业安全用电后顾之”。1月29日,广元市地德矿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边签用电检查结果通知书,一边感谢国网广元供电公司用电检查人员为公司及时查出安全隐患。

进入1月份,因寒潮、大风天气频繁,影响高危及重要用户安全用电的不确定因素增多,为确保供区高危及重要客户的用电安全,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在开展客户安全用电日常检查的同时,按照“全覆盖、全方位、全过程”要求,对供区内大型交通枢纽、机场、医院、商场、宾馆、高层建筑、企业矿山、旅游景点、春节活动等节日期间人群较为集中的重点区域、重要单位的变压器、配电室用电设备 “把脉问诊”,发现隐患及时督促整改消除,确保将客户用电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保障节日期间用电安全。

在此次安全用电隐患大检查中,国网广元供电公司重点检查客户受供电设备运行情况、应急自备电源情况、应急预案、电工是否持证上岗、用电管理工作等情况,对于发现的问题,现场开具《用电检查结果通知书》,向客户出具整改建议,督促用户落实整改,明确时限要求,督促客户完成整改工作。并对整改结果进行核实,重大隐患报送政府有关部门备案;及时下达缺陷单,并要求限期整改,以确保设备安全运行。

截至目前,已完成高危及重要客户29户,书面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11份,协助处理安全隐患6起,征集客户意见和建议9条,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分类清理和风险评估,督促客户整改到位,为供区内所有高危及重要客户在迎峰度冬及节日期间用电在加一道“安全锁”。(李恒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