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供电:机场送锦旗感谢电力贴心服务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7 21:15: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26日,广元机场党委书记范伟、副总经理范长金将一面印有“电力贴心服务 助力机场发展”的锦旗亲手交到国网广元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嘉明、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剑手中。

据了解,2015年10月29日,10kV袁飞914飞机场专线27号至31号杆线路老化以及29号杆大号侧A相导线断股,需及更换导线。为了减少长时间单电源供电对机场带来的安全隐患,国网广元供电公司积极与机场相关人员进行沟通,组织人员对现场进行周密勘察,制定了详细、最佳的施工方案,集中施工力量,在最短施工时间内顺利完成线路更换工作及消缺检修工作,并对机场的所有线路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的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存在的缺陷,为机场安全稳定运行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广元机场作为广元供电公司重要客户,一直以来,该公司为机场用电开辟绿色通道,指定专门的客户经理全程跟踪机场用电事宜,定期或不定期对机场供电设备进行巡视检查,特别是节假日期间,组织用电检查人员到机场开展用电检查,排查故障,并进行业务指导,提供用电专业技术支持。

“十分感谢广元供电公司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你们服务很周到,为广元机场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交流座谈时,范伟代表广元机场对广元供电公司一直以来为机场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和优质、高效的电力服务表示感谢。

王嘉明表示:“广元机场属于广元供电公司重要用电客户,为机场提供优质、便捷、快速的用电服务是广元公司首当其冲的任务,接下来我们将会继续关注并及时了解掌握机场用电方面的需求,将一如既往地为机场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李恒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