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公司:走访高危企业 确保春节用电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1 16:46: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这个低压电缆已经老化,存在安全隐患问题,必须马上整改……”

“春节前帮助我们排查设备隐患,提出存在的供电风险,有你们这样的优质服务和供电保障,我们生产用电就更放心了……”1月31日,旺苍攀成钢焦化公司生产负责人对正在该公司进行用电安全检查的国网旺苍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员工的场景。

在临近春节之际,为深入了解我县高危企业春节前后生产经营与用电情况,主动做好电力大客户的用电服务工作,连日来,该公司客户中心工作人员放弃周休、冒严寒对我县大客户、重要客户(旺苍攀成钢焦化公司、广旺能源川煤集团旺苍分公司、天森煤化有限公司、三江碗厂河煤矿)等大型代表性企业进行走访调研、特巡检查、沟通交流,主动征求供电服务意见建议,并带去对客户节日的祝福。

检查中,工作人员主要对大客户的供电电源、安全工器具、非电性质安全措施、应急预案、保护定值和自动化装置配合、安全运行管理制度等多方面进行排查,走访人员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企业生产经营与用电需求、安全用电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切的沟通交流,征集客户的各类意见,解答客户有关用电方面的问题,了解客户生产经营情况,根据生产负荷特点,为客户节能开处方,宣讲安全用电知识,引导客户春节期间安全、高效、有序用电,真正做到为客户新一年安全可靠用电保驾护航,受到客户的称赞和好评。

目前,该公司客户中心人员已走访高危企业20余家,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100余份,排查发现用电安全隐患12处,现场消缺6处,为高危企业提供更贴心、更优质的服务,认真把好春节期间服务关、安全关,全力保障电力客户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

(王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