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供电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市公司“三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1 16:48: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1日上午,剑阁县供电公司召开了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了广元供电公司“三会”精神,公司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班组长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班子成员分别传达了广元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嘉明在公司七届四次职代会暨2016年工作会作的题为《适应新形势 迎接新挑战 奋力开创“十三五”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苟骁毅在公司2016年党委工作会作的题为《适应从严治党新要求 推动改革发展新跨越 为奋力开创“十三五”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的党委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石红作的题为《创新引领 主动作为 为实现公司“十三五”良好开局贡献力量》的职代会工作报告。并结合剑阁公司实际对报告中重要内容、关键词进行了详细阐述及解读,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安排部署了2016年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班组、站、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市“三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常态”,坚定不移的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依法治企清风行动”这一主题,坚持以强基固本加快电网建设为主线,以同业对标和业绩考核为抓手,以提升发展质量、提升经济效益为重点,以“精益转型、变革创新、网格服务”为中心,以持续深化依法治企和素质提升为保障,用智慧与汗水开创“十三五”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对春节期间安全、值班、电力保障供应、优质服务、信访稳定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谭万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