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查隐患控风险 全面备战春节保电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1 16:50: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29日,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制定下发2016年“春节”期间保电方案,公司上下全面进入春节保电模式,确保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电网高负荷下的可靠供电。

随着春节的临近和气温逐步降低,广元电网负荷不断攀升。广元供电公司将保电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提前对春节期间可能出现过载的线路、主变、配变进行排查整改,加强对重载、满载配变及配电线路负荷监测、红外测温工作,及时完成配变台区增容、负荷调整、发热缺陷处理等工作,逐步优化配电网供电结构,提高供电可靠性。同时,公司还开展了春节保电应急演练,提高应急队伍临时作战能力,并针对当前持续低温天气,做好了抗冰保电各项准备。

此外,公司还开展了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认真分析梳理本单位存在的安全风险和薄弱环节,制定切实有效的管控措施,全方位、无死角地排查治理各个隐患点,相关负责人全面深入一线督促检查成效。

(周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